Monday, November 6, 2006

二OO六年十一月六日

昨天我梦见一位朋友,一个从大学第一年就认识的朋友。

我梦见他上了一辆巴士,坐在窗边,神情沉默忧郁。我踩着脚车出现。我看见他,便用力把脚车踩近他坐着的那个靠窗位。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不 开心。他说他要到韩国工作,正要前往飞机场赶去。我说,那很好啊!可以到国外工作。但是,韩国现在有暴动,他说,可能会有危险。我说,现在什么地方都会有 暴动的呀,台湾,美国,日本。。

说着说着,他用双手遮着脸,哭了起来。好象有什么苦衷,又说不出口。我正想问个清楚时,便被吵醒了。

一睡醒到现在我都在想着这件事。。不知有什么意思呢?

我的那位朋友,你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