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 几米

几米真和我唱反调,我要的是一个我可以埋藏苦水的坟墓;她却要我种花。

不知何时起,花对于我来说已很陌生。灿烂的太阳也好像遥不可及。我的世界,甚至在我身边的人,都进入了一片昏暗。我们想的说的多半都很灰,很无奈。

我想我们都太执著,想了太多却又做不到。想得太完美,到头来变成失望!

这是几米的第一段哲学,让我们一起想想看吧!

未必

终于明白,一个人是无法抵挡所有事情的。

有时候一朵白云的阴影,也会令人窒息。

风轻柔地吹散阴影,小鸟轻松地卸走白云。

微风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小鸟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