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二OO六年十一月十三日 ~ 安息日

前天和朋友出去喝茶,已有一年没见的朋友真的变得很多。

本来每次见到她,总是闷闷不乐,好像有一大箩的心事苦水;但那天见到的她,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似的,好像个开心果。Image

我真为她高兴,因为她的生活称心如意,我想是她的新工作的关系。

这一阵子都没有遇见或听见令人舒畅的故事,所以我很珍惜那天她给我的感觉。原来在我们现在这个年龄,也有人是快乐的。

朋友,让我们一起快乐吧!管他什么工作环境太闷,工作总是做不得不够好,工钱不够多,结不结婚,男友对我好不好。。。统统放在一边,来个安息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