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依乐宝宝万岁!

薛依乐,是我姐姐的第一个Baby的名字!

好高兴,我们家终于有个宝宝了!真是太兴奋了!Image

她的名字里有我,真的好惊喜。不知姐姐是为了什么原因去了这名字,这趟回去可要好好问一下。

听妈妈说,是个靓宝宝,我想也是。姐姐是个美人儿,姐夫虽然黑黑的,样子也不赖。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像我一样黑呢?如果是的话,就可怜啦,她将会经历和我一样的童年。。会被人取笑的。。

嗯,一定不会,我会告诉她,黑也可以很美!像我一样,哈哈。。Image

我也会告诉她我的童年,让她有心理准备,不过我相信她会过得比我还要好。因为有那么多人心疼她,绝对不会因为别人的取笑而伤心!

依乐宝宝,快乐的宝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