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男人背后的女人

怎样才是个背后的女人呢?我在想。。

到底男人心目中的背后女人是怎样的?是逆来顺受,受尽委屈也不出声,还是躲在没人看见的地方默默为男人耕耘,然后不计较奖赏,不计较回报的就是成功的背后女人?

我反对!我绝对不赞成这种想法。生活在封建时代的女性难道还受不够吗,还要我们继续这种损己利人的生活?而且正是有这样的女人,才会助长大男人主义这种自大的思维。

我最讨厌大男人主义这种烂行为。是,我赞成男人是一家之主,他们会为家庭大部分事情做决定。但,这不意味男人的决定就是最后的决定。也不见得他们做的决定就一定不会错。

我现在和我的男友一起打理两间公司,为将来打拼。我觉得我这样做是协助及支持他最好的表现。当我觉得他的proposal有不妥之处,我会告诉他我 的意见。虽然有时并不适用,但至少我提供意见让他考虑。有时我们会吵起来,但我觉得让他知道我的思想、感受是好的。不然,将这些收起来,他就不会真正了解 我,又或者他不会知道自己哪里不好。

我觉得吵吵闹闹比逆来顺受更好。因为感情是双方的。一方受苦,另一方却毫不知情,便像以前的女人,什么都收起来不想烦着丈夫,最后终于支持不住把自己吊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