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06

二OO六年十一月三日

今天公司的下属说要辞职,我有点沮丧。

真可惜,他是个难得的人才,也是个好帮手。很不舍得他要离开,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有。

回想当他刚刚上班时,我还不时嫌他这不会那不行,现在才要上手时,他又要走了。。Image

这一封辞职信收得我真手软。

他说得对,公司的气氛真得很差,再呆下去,真的会令人捉狂!为什么人人都提不起精神?为什么会酱?是不是所有IT的工作时都酱沉静?

连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好闷。。真闷死人了!本来有一大堆功夫要做,却一点心情也没有。

好想找个人出去,远远的离开这里所有一切,工作,公司,生意,月绩,人事。。!

我想透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