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Austria Evil Father

这世界真的病了吗?

看完有关的新闻后,我第一个问自己的就是这个问题。

嫌犯父亲终于打破沉默,开口道起自己的所作所为。

他第一句话是:“我不是野兽(monster)!”

看了之后,我觉得很失望。把家人伤害的那么深,他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为自己打抱不平!都什么时候了, 他还不醒觉?也许,野兽是个很重的称呼,也许他不是杀人凶手,也许他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变态,也许。。是,是有很多也许让世人对他不要太绝情。但是,这些是最重要的吗?难道不是应该想想他的孩子。。还是孙子的健康吗?危在旦夕,人命攸关,难道我们也要像这个无耻的父亲一样忘记了吗?

我还在想象他的第一句话是说:“我的家人,我对不起你们。”

伤害了他的女儿,伤害了她为他生下的孩子,伤害了他的妻子,还有其他的孩子。难道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一点悔意都没有吗?

他这样还有人性吗?和自己的女儿生下的自己孩子已经有够变态了,还把他们关在没有阳光的地库,不让他们过正常的生活,这简直比起将他们杀死还残忍啊,这种慢性折磨,叫人生不如死,他还好意思说自己不是野兽?不是杀人犯?我的天,到底这是个什么人?魔鬼的化身!

魔鬼,希望你早日回头反省,虽然你罪该万死,但是我希望你临死前可以好好和你的女儿,那些小孩们还有你的家人说声对不起。。

你死后就一了百了,但你知道那6个小孩还有多少日子要过吗?他们的成长已经被你污染了,你死有余辜,但他们是无辜的,你知道吗?还有你的女儿,她的青春一早被你毁灭了,你知道吗?

其实我比较希望神可以延长你的寿命,让你生存多几十年,然后要你把整件事纠正好来,把你伤害过的人好好整顿,让他们可以过的快乐,健康。

对,这就是最好的惩罚!


有关新闻:
http://www.mirror.co.uk/news/topstories/2008/05/08/exclusive-josef-fritzl-s-absurd-defence-i-m-not-a-monster-89520-20409349/
http://www.mirror.co.uk/news/topstories/2008/05/07/exclusive-josef-fritzl-relative-talks-for-the-first-time-about-cellar-fiend-89520-2040797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