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N? B? A?

我国的政治最近真的很多新闻,还轰动过“赤壁”。

本来我是看着看着,并没有什么意见;因为我觉得是谁对谁错,到最后还不是势力最大的那个赢?像以前Anwar的case,还不是到现在也不知道Anwar有没有错?吵也没什么用啊,有权的可以用警察或是兵士喔,怎样也不够他斗啦。再不是也可以buang negeri。现在Anwar在吵,我想到最后也没什么用。所以啊,我国的政治根本没有什么好理的,当着看新闻那样就好了。

今天,有点不同,有点令我出乎意料。本来啊,我们都觉得是Mr. N不对了,他残忍,他不人道,他滥用权力,他无赖,他什么什么。。总之,Anwar就是被他害的啦,虽然不能完全confirm,但肯定大家都知道Mr N在耍手段。嘿嘿,我们可能错了哦。。我读到在Raja Petra的Blog提到一个我们都忽略的人,那就是Mr B!

根据他的理论,可能这一切,Mr N及Anwar的斗争都是他策划出来的。为了让他稳坐江山,除掉这两个对手,他岂不是可以渔翁得利?嗯。。好像也很有道理。

看到这里,我开始觉得有点刺激,哈哈,好像在看香港电视剧那样,曲折离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