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马来西亚,我的国家。

你知道吗,每当我向外国人提起"我的国家"时,有99%的人从没听过"马来西亚"这个地方。我每次都要说“你知道新加坡吗?就是那个隔壁的国家。。”

说多了,我自己也觉得不爽,电视机,新闻不是时常说我们国家在世界舞台很出名的吗?还说我国x-首相曾受过谁谁访问,很出名呢!出你的头啦!

不过现在就真的超出名了,自从308大选以来,我时常在CNN官方新闻网看见“Hindraf”,“Malaysia Opposition”,“Anwar”,“”等字。知名的Alzajeera新闻还会不时播放我国的新闻。由此可见,我国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现在没什么人不认识我们这个国家。

只是,出名的不是“热带雨林”或是榴莲,而是一些特别的字眼,如:“蒙古女郎被炸死”,“贪污”,“示威被捕”,“鸡奸”,“油价飙涨”等。

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你说呢?

1 comm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理好不好,他们只要有新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