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你最近去看电影了吗?

若还没有,不妨看看我的评语再决定看什么戏吧!

Kungfu Panda - 我看了广东版的。超好笑的! 滑稽的肥熊猫加上陈奕迅的配音,简直是天作之合!整场戏,我与整个戏院的观众都是笑个不停的。非常值得一看。英文版我就不知道又没有那么好笑,但是应该嘴型与对话的配对方面会比较理想。毕竟是原装版嘛~ 故事内容非常简单:一个肥熊猫变成一个功夫一流的武士,打败另一个功夫超强的武士。全部角色都是动物,所以非常可爱。

我给的分数: 8.5/10


Iron Man - 这是一部非常“科技化”的戏,但不必担心,不会很难理解、复杂的。可能你会觉得这部戏跟Transformer很相似,其实我觉得一点也不一样。后者比较注重视觉效果,如何把汽车叽里咕噜的变成机器人;前者呢,你可以认识一些你没听过的科学新发现/研究。当然,视觉效果也不错!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部戏和其他的“英雄”电影也很不同,Iron Man不是每次都很厉害,每次都胜利;所以比较有真实感。男主角还很帅哦~哈哈。
我给的分数: 9.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