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敏,祝你永远幸福!

我的死党 - 惠敏 / ah mek / ah mian - 即将结婚了, 好开心啊! 哈哈。= )

想起几年前她向我说到这位"未来老公"时, 我真得给她吓坏了! 因为那时她才刚认识了一个男友不久,感情不太稳定,还在担心她的时候就跑出另一个男生。哈哈,那时还弄得我忐忑不安,担心她不知是不是被什么沙巴的土著下了降头,哈哈。现在想回来,真有点蠢。爱情要来的时候真是什么都抵挡不出的,ok? 我也不是一下子跑到KL来,还跟一个认识不久的男生同居。哈哈。。

那天,我问她:“喂,是什么让你甘心嫁给他呢?为什么怎么勇敢,作此决定?”

她没想很久便回答我说:“在一些人眼中,可能觉得他没什么可以给我。但是,我觉得他对我很好,不会随便发我脾气,而且当我捉不定主意时,他会替我决定。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

听了之后,我感觉特别温暖。爱情的力量啊。。

原来,一生的承诺,不需要很多的supporting details, 也不需要复杂的理由,还是梦幻似的原因。一切只需要一样东西, 那就是信心,对对方的信心,相信对方是可以委托终生的人。就这么简单。

敏,长脚妹,希望你和布赖恩会一生一世都那么恩爱,甜蜜,快乐,幸福。

还有一大堆的准备功夫,需要帮忙的话,出一句声,我马上报到!嘻嘻。。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h mek,我也祝你永远幸福!

靡鳕儿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Wendy,谢谢妳写了这么感动的blog,很开心,有时可能傻里傻气点,什么都别想太多,就会开心点,我也祝妳永远幸福。。。

MissyC said...

ah mek! happy for u also! yeah. after u pick a date, let us know yeah? enjoy the planning proces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