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好饿好伤心

9点了,我还在公司,一个人,一个人在肚子饿。

身边的人,当然没在,他走了- 正在和家人用餐,好好吃,好开心。我呢,就在这里没力气,连发脾气的力气也没有。

好伤心,好饿。平时,他有工作,我也要等,慢慢等,肚子饿也要等。我可以等,因为工作重要,我可以吃饼干,再等。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等?为什么他不能等?为什么只有我会关心人-学业,工作,健康,心情,压力,前途。。都没有人会理我饿不饿?肚子有没有痛?

我是笨蛋?我苛求回报?我做得不够好?我不应该得到关心?我该死?我该饿死?

我好饿,我没知觉,我爱吗?我不爱吗?他们当我是什么?他又当我是什么?我把他们看成家人吗?

我。。是谁?

Comment from Dinosaur aka Diana, my listener.
Some guys when they are so engrossed in work, they forget everything, including themselves. On why can't he wait for you when he himself are in such situation, no one knows but him. It's time too that he learnt to be considerate en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