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2008年, 对不起!


2008年, 对不起!


大家好吗?

2008年过得还好吧~ 我呢,还不错。不过,是超忙得啰- 工作量又多了,睡觉时间更乱了 - 种种因素害得我要update blog的时间都没有!

现在其实也是很多很多东西要做的,已经12点多了,又不知道要做到几点了今天。。

就快快的summarize我要讲的话吧。

一月我做了什么?
忙买衣服啰,不懂为什么好像都买不完。买了又觉得不适合,又觉得没去xxx shopping好像不甘愿。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本小姐便胖了!!! 结果就什么都买不到,买到了又嫌自己穿得不好看。真是气死我,有够不爽。本是小人家肥,人家胖,现在轮到自己了啦。。好伤心

二月- 新年
准备那么多衣服,可以上场了!yes! 穿到大大件的衣服,根本没人看得出我的肥肉。哈哈哈!
年三十晚,我为团圆饭准备了一样菜- 我的拿手ponteh。ks家人吃得开心,我就也开心,嘻嘻。

然后忘了初几,我们就出太平一日游!

OMG!这样写一下就一个钟了?一点了!

明天才继续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