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周华健is everywhere!

最近988一直都在播放周华健的歌,因为他将要在Bkt Jalil开演唱会。听见他的歌,令我想起许多年少时的事情。当年听他的歌时,我还是中学生。那时的朋友都在听他的歌,特别是那些爱好guitar的朋友,他们演奏的多数是他的歌。我还记得小朋友都唱他的歌!

他的歌听起来很舒服,而且很容易唱,很亲切。就像他的样子,看起来很稳重、很舒服。爱相随,花心,泡面的幸福,明天你要嫁给我,孤枕难眠等都好好听!

怎办?我很想去他的演唱会!但是,我已经约好家人那天要去吃大餐咧~ 真可惜啊!!我和家人从来没有一起次大餐,决不能爽约。。

叹~ 对不起啦,华健。下次你再来,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