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难得清闲

这几天都不知道得罪哪一个神明,不是生病,就是工作遇到阻碍!不止是我,身边的人也好像影响到了。就说这个礼拜,个个staff轮流拿病假,不是吃错东西,就是肠胃不适。

今天也不例外,几架servers同时down了。结果,什么都做不到啰,因为多数的工作都跟server有关!。。可能是上天给我机会休息休息一下吧!哈哈。。

昨天我去看了Ratatouille,真的好好看!内容丰富,又不会太复杂;那些动画主角。。简直“无得顶”!可爱极了!人也好,老鼠也好,统统都很生动。
Pixar从来没有让观众失望过。如果你还没有看,一定要去!还等什么?现在就买票啦!嘻嘻~

除了Ratatouille,我也在听阿妹最新的歌- 如果你也听说, 一眼瞬间, 快乐眼泪, Big City。 唱得真的太棒!好久没有听到那么好听的新歌了,谢了,阿妹。988 介绍的还真不错。上个月的Henly,就没什么特别,好像小孩子在唱歌,没有什么深度、感情。阿妹如果开演唱会,我第一个支持!

这几天都在下雨,如果你打算要出门,记得要待雨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