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我的遗憾。

我又去了Mavis的blog。最近她不太开心,写的都是很灰的事情。她说的大部分故事我都知道,我也可以感受她的不满及消沉。很多时候我觉得她很可怜,无助。因为我们的际遇很相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很一样。所以我可以明白她内心的那种挣扎,还有无奈。

叹~若不是大家的立场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坐下谈心,或是一起抱头大哭为何生活那么难。我们是同病相怜,但就不能一起养病。

有时人大了,事情就是这样复杂了。明明很想做的东西,却不一定可以做,可以做也不一定有必要做。以前可以四海皆是兄弟,现在向关心一个人还得考虑三下。

Mavis, 虽然你看不见这些话,我还是想告诉你,加油!生活要过得开心!

在此,也写给那些令我们这两个女人生活变得复杂的男人。。请你们睁大双眼看看身边的女人,你真的瞭解她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