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07

小松鼠去打猎。Little Squirrel Goes Hunting。

来了KL都已经快四年了,打理公司也有两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回顾这几年,我有时还蛮佩服自己;还记得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听他说 他的生意故事,我还在那里一头雾水,根本一句也听不明白。看着他眼里的那团火,还有他背后的抱负,我想我是不可能可以和他在一起很久的了;反正我跟他感情 不是很深,他说的什么东东我又不明白,我简直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要在一起?难~~

现在你问我,还难吗?四年了,还难吗?

难,还是难。

我 以为两年的时间,我应该很fit的了;现在我发觉,原来,我还没完全适应现在的生活。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我还没有适应和他一起生活,作他背后的女人。我一 直以为的东西其实都不对,我以为自己已做得很好,但其实不是。我不该满足于自己的成绩,就觉得发生任何事都不是我的错。

我只不过是一只刚学会拿稳猎枪的小松鼠,正紧紧跟着这头狮子在森林里找寻可捕捉的猎物。

在狮子的生活里,没有平稳这回事。要吃就要猎,要猎就要拼,不然就准备饿死!

既然选择了这种生活,小松鼠,豁出去吧!狮子先生,你等等我吧~~

No comments: